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心跳頻率

「我是誰

「我為什麼會在這裡

一個美麗新世界,小卉坐在草地上,看著遠方,一個熟悉的地方映入眼簾。

「你是小卉」小卉身旁多了一個男子身影,小卉依偎在他的胸懷裡,幸福洋溢全寫在臉上。

心跳在小卉耳裡撲通撲通的跳著,小卉安靜的躺在男子懷裡聽著。

忽然,男子起身走向遠方。

「你要去哪裡」小卉開心的說著。

「離開你是最好的選擇」男子頭也不回的一直往前走。

「離開!?

小卉也站了起來,怎麼追也追不上,一道白光猛烈照耀在小卉臉上,小卉哭著,身體也累的停了下來,看著男子的背影消失在白光裡。

視線模糊,白光刺眼,小卉睜開眼,躺在病床上。

「你醒了」男子雙手握著小卉的手,表情像是剛剛哭過,興奮的看著小卉。

「醒了!?怎麼回事」小卉無法會意過來,眼神飄移在這奇怪的空間內。

「你完全不記得了嗎

「我怎麼會躺在這

「你出車禍了

「出車禍!?

「不過沒關係,你醒了,那就太好了

「我醒了嗎

小卉看著天花板,瞬間變成蔚藍天空,附近花朵綻放,病床落在這花朵群之中。

「你可曾做過一個很真實的夢 小卉看著天空,淚眼從眼角滴落。

「一個難以分辨現實與虛幻的夢

一個熟悉的頻率從天空中掉落,慢慢進入小卉耳中。

「你不要再說了,醒來就好,醒來就好 男子抱緊小卉。

「我好害怕你再也醒不來了

小卉依然靜靜的看著天空,不為所動。

白光再度灑落在大地上,撲通撲通的聲音刺進男子,男子放開小卉,慢慢回頭向上抬著。

什麼也沒有,一個虛幻飄渺的世界,空無一物。

小卉向前走著,前方一個把手,小卉不疑有它,打開門把,走進房間內。

許多人圍繞在病床旁,小卉最愛的家人、好友與恩師,通通聚在一起,病床旁邊是小卉最熟悉的人,一名低著頭的男子。

病床上,帶著呼吸器,心跳的頻率規律的出現在機器上。

所有人看著小卉,小卉站在床尾,看著自己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