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我的奇幻旅程


或者該這麼說,這就是一種奇怪的魔力,不管何時何地,在某些聚會場合,就是會有一種魔力將自己給拉回現實,將原本內心激昂的鬥志給淡化掉,然後懷疑著自己,這段旅程是不是真的有意義?

而夜深人靜時,幻想著目標,那種力量才又慢慢回來,那種追求夢想極致的力量才又重新燃燒,才又遵循內心的渴望,持續前進,永不放棄!

我耗盡了所有時間花費在這奇幻旅程上,每天下班到家直接開電腦拼命敲啊敲,週末依然持續相同的事情,我回頭想想,這樣到底值得嗎?別人都在花時間玩樂,而自己卻花時間做極度遙遠的事情。

就是因為遙遠,別人才有機會取笑你、數落你、刺激你、看輕你,對你搖頭嘆氣。

在這看不見的終點上,我只能告訴你,遵循著自己內心深處的秘密,才是真正的人生,依循著別人而活,那不是人生,那只是空殼而沒有靈魂。我早已經決定自己要走的路線,即便有人在途中擋住,我也會想盡辦法跨越你。

遵循著自己真正的人生,是非常值得的,喔,不,是宇宙係數也無法衡量的值得。

在這奇幻旅程上,只有一個團體,才能發揮最大的能力,團員之中,每個人一定都有內心渴望的夢想,不管夢想是小是大,那都是一個夢想。一個人作夢,那就真的只是作夢,一個團體一起作夢,那就一定會實現,一個必將實現的夢。

是該為夢想30來定義了,30是一個數字,可以是夢想的數量,也可以是夢想的年齡,而夢想30就是一個實現大家夢想的象徵,每個人都一定有夢想,一個人自己做,一定不會成功,許多人一起做,就一定會成功,這是一個成功的象徵,一個必將成功的象徵。我告訴自己,這段奇幻旅程慢慢會有許多人一起加入,而加入的人我就一定會讓他實現自己的夢想,不只是我自己而已,我可以很有自信的這樣說,這不是只有我自己的夢想30,這是屬於大家的夢想30。

來吧,我們一起乾了這杯,就該出發一起往下一個奇幻旅程吧!

克小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